close
▼合身VS 不合身 褲子篇
掌握穿對褲子長度的關鍵,穿出180cm的高挑視覺比例你也做得到!不管是西裝褲、牛仔褲或卡其褲都各有訣竅。牛仔褲和其他休閑款式褲子的長度可靠反折褲管來做調整。
褲子太長=太多褶皺
這樣的Look強力建議你就別出門了!太多的皺褶看起來邋遢沒精神也顯腿短。

重點筆記:當你的褲腳接觸到鞋子的時候,如果皺褶多過一折,這樣就太長了。更不用說在走路時褲腳拖地,不時會踩到自己的褲子,就別硬穿了快去找裁縫師補救吧!


當然我們理解嘻哈風格的垮褲穿搭,但這樣的松垮程度常常只會自曝其短。

一褶剛剛好

這類長度屬較傳統經典的西裝褲長度,極適合正規西裝,不挑褲子的版型。若你不確定到底要什麼樣的長度,這則是最安全的做法。看起來干淨利落才是經典!

重點筆記:當褲腳前面踫到鞋子的時候,只會出現一折,褲腳後跟落在鞋跟的上方。


沒有褶皺
這是現代經典的長度,不過這樣的長度較挑褲子的版型,最適合窄版的褲子。沒有皺褶是指褲腳剛剛好落在鞋面之上,褲腳平整。

重點筆記:走路可以感覺有一股風在吹?這樣的Style會將視覺比例拉長,看起來比較高!


秀出你的腳踝

近幾年來非常流行九分褲,無論休閑/正式風格都看得見九分褲秀出腳踝的搭配重點。


褲子卷太高身形比例反而顯得很怪,千萬要注意。


第一:你的腳踝好不好看?如果都是干掉的腳踝,建議你該擦點乳液保養了。
第二:注意比例,千萬別卷太高。
第三:褲子的版型非常重要。如果是太寬的褲子,不管你怎麼折都不對,我們可不是要下田當農夫。

健身型男 穿搭。Bodyheroz

重點筆記:腳踝可以曬到太陽或故意隱露出騷包色襪的細節心機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dyHer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